-- Hiruma --

031015 熊孩子与我的世界--夫人视角

P:先建房子吧,夫人先别拿东西先别拿东西。我们先录好不好先别拿,小绝还穿着一身神奇宝贝训练师的衣服

夫人:好好好好好,不拿不拿不拿不拿不拿不拿【边说边拿】


P:夫人 你那边直播开着吗?!

夫人:开着

P:夫人你那边录播开着吗?!

夫人:开着

鸸鹋:开着!

P:好,小绝我们这边也要开录了

小绝:等我跟……

P:等你个几把……


小绝:我去和我爸交流一下

【过了一会】

小绝:好,我回来了

夫人拿着剑去砍了小绝一下

小绝:啊

夫人:好,真的回来了


P:这边只有我和陆夫人有普通玩家的权限的,小绝和鸸鹋没有。

鸸鹋:小绝小绝,狗和猫没有人权。

小绝:狗和猫没有人权。


【 有一个坟墓一样的是个TNT坟 】

P:夫人,你想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吗?!【然后再敲掉一个角】夫人,下去看一看

夫人在用剑敲了两下小绝

P:小绝下去看一看

小绝就跳了下去【】:啊……啊啊啊……

P:小绝死了……


P:夫人,这是一个TNT的坟,它是一个坟

夫人:那为什么要放TNT呢

P,鸸鹋:为了坑你啊。


P:夫人我们现在我房子里面去,里面大有玄机

【然后夫人进去,发现房子地板那有个洞,并且,掉了进去】

夫人:救我啊救我啊救我啊

P,小绝:夫人啊…………夫人啊啊…………

P:夫人再见,小绝让开。

小绝:夫人没惹,夫人没惹。

P:夫人用你的生命在下面插一根火把吧,啊,我也掉下去了

小绝:啊啊P…………


夫人:救命啊,我要死啦救命啊

小绝:夫人你不会死的夫人

夫人:我都听到小黑的声音了啊救命啊

小绝:夫人你不会死的除非我下去砍你两刀

【然后夫人死了】

小绝:噢噢噢噢噢噢……

P:夫人好好

【夫人重生】

夫人:然后呢

P:夫人虽然你死了,但是好,把下面点亮了。


P:夫人这个箱子千万不要开开,要先把TNT拆掉再开

夫人:哪有箱子【说着就打开了】

P,小绝:啊……夫人啊……

夫人:早说啊……

P:我不是早说了嘛………………


鸸鹋:家里不能拆的家里不能没有火把

小绝:哦哦鸸鹋吐出来好多火把

P:鸸鹋吐火把,鸸鹋吐把。鹋吐把。


小绝:开门

【跑进来一只僵尸】

小绝:哦哦哦哦哦哦

夫人边打僵尸边说:你开门干嘛

小绝:哦我只是听到有人敲门

夫人:你的智商要是有我一半就好了

小绝:那有人敲门就是要开门的啊


刷怪中

P:我要死了,啊,夫人。

夫人:你要死你也不要冲到我前面去啊

【 左下角:A_Pi 被 LuFuRen 杀死了 】


P:夫人,拿一个火把过来,插在黑的地方,第一个副本【家】就被我们攻略了

小绝:这还是副本的啊

P:呵呵呵呵呵呵呵


小绝:哦我要看一下我又没有在录

夫人:然而并没有

小绝:哦,我没有再录,我们攻略掉第一个副本【家】之后我才再录

夫人:小绝你的智商永远碾压我们

小绝:压压惊,我压压惊

夫人:你应该比较欣慰你的智商比我高


小绝:夫人你的裤子怎么附上了膜

P:你还没有裤子

小绝:我有裤子我没有鞋


【打僵尸中小绝一刀砍死了夫人】

夫人:啊啊啊啊啊小绝你看着点

小绝:埃克斯咖喱吧【大概】

夫人:巴你大爷

小绝:嘿嘿嘿嘿嘿嘿嘿嘿……


【小绝捡了夫人的遗物】

小绝:夫人我们回家我给你夫人我们回家

【到家】

小绝:给你给你都给你


P:好现在能否听一下指挥,在这个世界不听指挥是会炸的

夫人:好

P:你们身上有没有火把都扔给我

夫人:我没有

P:鸸鹋手上拿着一根火把无辜的看着我

鸸鹋:能不能给我一根,就一根

P:好好好给你一根给你一根,鸸鹋也是要各种需求的,就给你一根

【 鸸鹋听完换成了剑去砍大P】

P:啊啊啊鸸鹋鸸鹋鸸鹋

【 左下角 A_Pi 被 Air_Meow 杀死了】

P:有各种需求的鸸鹋把我打死了

夫人:你们干嘛,家暴

小绝:家暴你们要偷偷的来,大家都看着你们家暴


P:你们现在跟着我走,走小树林一路走一路插火把

小绝:这个时候就应该唱【说着唱了起来】跟我走吧……


小绝:夫人夫人夫人夫人夫人


【绝这张脸萌哭】

【左下:小绝大傻逼没有小JJ】



小绝:夫人夫人等等等等我跟你说一件事

夫人:嗯

小绝:夫人我觉得你脸色不太好,你头发都发紫了



【然后夫人用搞子敲了小绝一下】



P:你把夫人吓得脸都紫了


【 试输入法的小绝 】




【夫人左下角打字:肛小绝】



小绝:肛啊  你来啊

小绝:啊  啊  啊 啊 【然后死了】

夫人:你说的,这是他要求大家看到了

P:没见过这么傻逼的要求

夫人:来来没见过这么傻逼的要求



【 手机画质赞到爆。。电脑打开AV画质。好多图截的都花了QAQ】


评论
热度(26)
©-- Hiruma -- | Powered by LOFTER